•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886 (0)3 579-5046
  • 30076 新竹市科學園區新安路101號

真空訓練企業包班

TVS Certicify

 

台灣真空學會「真空訓練企業包班」辦法

(目的:台灣真空學會,秉持「創新」、「服務」與「教育」三大目標,集中全體會員的學識、經驗共同致力創新真空科技之發展,運用群體力量為學術界、工業界、商業界提供技術性服務,並發行會刊,編印書籍以教育、訓練真空人才。為了能更貼近企業解決真空需求,可量身規劃、客製化的專屬訓練課程「真空相關技術課程」服務企業。

() 說明:

1.凡從事半導體產業或有真空需求相關均可提出。

2.企業內同一課程受訓人數達20人以上即可企業包班。

() 特色:

1.學會將安排專屬課程規劃訓練講師,可由企業決定教育訓練課程重點、目標、期程,課前進行完善溝通了解企業內部需求與課程討論。

2.學會擁有經驗豐富,真空專業講師群,從一般真空基本觀念到真空製程技術超高真空應用等皆提供最優質的客製化課程教學服務,有效提升企業每位員工的真空能力。

3.企業受訓員工直接至公司上課,幫助企業節約交通費用及人力、時間等成本,不論在訓練成本和學習成效都經濟實惠,提供更多員工學習機會,亦創造企業人才的競爭優勢。

4.全程參與員工課程結束後將由學會提供「結業證書」。

5.企業包班聯絡資訊

(1) 人:台灣真空學會秘書-曹櫻歷小姐

(2) 洽詢電話:03-579-5046

(3) 傳真號碼:03-578-3890

(4) 電子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下載檔案

   1.企業包班辦法意願調查表(pdf) 

   2.企業包班研討會需求單(pdf